鹤风

已经精准和原作分开了!我永远都爱奥棚![肯定]

© 鹤风 | Powered by LOFTER

秀恩爱


涉及:星花

除了星花之外,其他的超人正属于追求阶段。

以为蓝黑我就能放过吗?天真!

我不管,原本fgo,我就是这么写了

无逻辑,人物ooc,本人想到哪写到哪,我也控制不住脑洞的走向。






星与花

职介:Ruler

阵营:秩序·善良

筋力:??? 耐力:???  敏捷:???魔力:??? 幸运:???

角色设定:属于稀有的联合卡牌,这是属于其他世界被称之为世界最佳搭档的超人和蝙蝠侠都没有的待遇。

花:普通卡面为全身黑色的女忍者装版,若是是搭配礼装十二单衣,可激活隐藏设定,哥谭姬君。

星:流浪剑客,手中无剑比有剑时,更加可怕,普通卡面为蓝色浴衣,和花共同装备礼装十二单衣时,可更换为华丽羽织。

起义军的领袖和军师,可分组小队,但是若是双人同在一队,可提升全体攻击力和防御力,由于二人血条共享,且星自带每回合回复HP属性。

花自带魅惑属性(激活哥谭姬君,可得到红颜祸水的加成),单人一队时,可提高闪避三回合,血薄攻高,连击次数多,可触发敌人单体僵直一回合。

双人组队时,可对敌方产生暴击(尤其是单身超)

限定礼装:白无垢,可大幅度提升俩人的攻击力与防御力(前提是同在一队)

宝具:(可双人合击)萤火·花前月下,对敌方群体产生百分之百的暴击。

PS  请不要让花与任何带有红颜美少年的英灵组队

再PS 请不让花与任何除了星以外的超组队








关于蝙和超那些错中复杂的关系

星和灰蝙、不义蝙、黑蝙关系良好

目前,灰蝙、不义蝙与白超、不义超相互僵持

蓝超依然在攻蝙大道,行走艰难,(以前的阿卡姆痴汉团与罗宾团也在)最近危机感越发的严重,尤其是在蓝超发现,黑蝙可自我分裂出布鲁西之后,自攻自受这件事可是有先例的(不义和灰)

而御主(我)乐此不疲的希望,黑蝙能和迪卢木多在一起,魔性之颜*2

评论 ( 3 )
热度 (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