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风

已经精准和原作分开了!我永远都爱奥棚![肯定]

© 鹤风 | Powered by LOFTER

冬木——FGO



冬木拟人设定


设定,藤丸立香是冬木人






真名:冬木


职介:Caster


角色详情:


她的存在,是一种奇迹


以圣杯战争的发源地——冬木为名


当然是因为她就是哪个‘冬木’。



技能1:  人类观察EX(全体增加暴击)

 

技能2:  红色圣痕EX(可以作为一次令咒使用)


技能3:  阵地制造EX(全体攻击力上升三回合;防御力上升三回合;增加NP)


筋力:E    敏捷:E   幸运:E    耐久:E     魔力:EX(伪)


宝具:奇迹的汇聚之地(随机复活一位从者)



lv1:


可以说是稀里糊涂的存在


作为一座人造城镇,本来是不应该诞生所谓的意识


但是,灵脉上的大圣杯在孤独的冬之圣女的祈愿下,‘她’诞生了。


lv2:


人类观察EX


为了让冬之圣女不在孤独


冬木会把自己观察到的人类故事讲给冬之圣女听


虽然,叙述的颠三倒四


但是,对于圣女来说足够了


不过,冬木可是可以看到人类‘核心’的


lv3:


红色圣痕EX


作为奇迹的汇聚之地


圣杯的发源地,令咒是必不可少的存在


lv4:


阵地制造EX


她所踏足之地便是冬木


而冬木,则彻头彻尾的是她的地盘


lv5:


虽然看起来总是懒洋洋,没心没肺的样子


实际上,其实和某位■■神父有共同语言


通关:[燃烧污染都市——冬木]解锁


身高/体重:160cm/45kg


地域:冬木


属性:混沌·中立


性别:女性


普普通通的长相和穿着,她代表的本来就是冬木的普通人,至于她不普通的一面……早就被埋藏的一干二净了。


召唤语音:


啊咧!啊咧!像我这样的存在竟然也能被当做英灵召唤?!!!


啊,原来是Master你啊,那能召唤出我就对了,现在的我可是因为你才能存在的!


(直接羁绊满值)


喜欢的东西:


唔,我喜欢我(冬木)的所有人,无论是好是坏还是变态!


讨厌的东西:


虽然喜欢母亲(冬之圣女),但是我果然讨厌圣杯!无论是哪一种!!!


对爱丽丝菲尔·爱因兹贝伦:


放心,Master,我知道她不是我的母亲,所以,对卫宫切嗣的恶作剧绝对不是我!你应该去问问是不是那个自称最弱英灵的缺爱的家伙!


对卫宫(Assassin):


我不喜欢他,即便某个时间线的他差一点把我彻底烧光,但是他当时的表情让我马上原谅了他(嘻),啊,刚刚说了什么?Master还是忘了较好。


对卫宫(Archer):


无论是红色的,还是黑色的,我都超喜欢!因为他们是我的人呀~


对于圣杯


这种东西早点消灭掉好!一共五次战争!每一次都让我遍体鳞伤……


闲聊


对于我来说,我其实并不希望我诞生,因为我永远都是一位旁观者。


对于我的人来说,我是不应该存在的,他们也没有看到过我的,除了……切嗣……那个人在他被黑泥侵蚀的最后几年,隐隐约约的看到过我。


假如Master召唤出和远坂、间桐、爱因兹贝伦、卫宫有关的英灵的话,还请告诉我一声,毕竟,他们……是‘我’的人呢。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