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风

已经精准和原作分开了!我永远都爱奥棚![肯定]

© 鹤风 | Powered by LOFTER

世界线


扉间在房间里睁开了眼睛。


有一瞬间,在他的眼中周围的一切都蒙上了一层血色。


身体不断地痉挛,牙齿大力的咬合着,身体蜷缩起来,青筋在白皙的肌肤上裂开,喷射出鲜血,扉间抬起头,干裂开的嘴唇半张着,有一股力量在他身体中肆虐,敏锐的感知向外扫荡完全不受他的控制。


“啊!”他张开嘴,无声的嘶吼,无法控制的查克拉让这个房子抖动,柱子发出淅淅索索的声音,整个千手族地就像是没有人一样寂静的可怕。


扉间喘息着,从榻榻米上坐了起来,幼小的手掌上满是汗水,原本飞溅到房间中的血迹也都消失的一干二净和他身上原本还黏黏糊糊的血渍一样,仿佛之前的痛苦挣扎都是错觉。


但是扉间知道这不是错觉,无论他重生之前是怎样的死亡,重生之后就必然会接受这些冲击,重生的次数越多,受到的冲击就越强,好像他曾经所掌控过的力量一股脑的全部冲进了他这幼小的身体,疯狂的冲撞了一把,然后又冲了出去。


扉间给自己到了一杯水,尝试控制着自己的手不要在抖动。


窗外,消失的鸟鸣和人声响起,没有人察觉到族长家的不对,也没有人意识到刚刚的静止。


扉间翻身从窗户出去,柔软的草地下陷,草叶折断,扉间走了几步,回头,那些曾经被他踩到的小草精神的挺立着,连折断的草叶都长了出来,和未折断前一模一样。


绯色的眼瞳沉了沉,白发的幼童抬步去了族地外的小溪,小溪位于南贺川的下游,位置足够远,完全不会惊动上游的大哥和宇智波斑还有宇智波泉奈。


他伸手,从怀里掏出了一把小刀,自从开始执行任务,他的身上总是装满了武器。


扉间割开了手腕,红色的伤口显露出来,割开的血管,红色的肉和白色的骨,没有鲜血从伤口中流出来,扉间甚至没有感知到疼痛,他垂下手腕,鲜血依然凝固着,伤口没有丝毫愈合的现象,按照千手的体质,没有附上查克拉的伤口,几秒之内就能愈合。


可是现在,伤口处没有丝毫愈合的现象。


‘不出所料的结果。’扉间边观察边想,‘因为历史上现在的‘我’手腕没有受伤,所以不会有受伤的表现,这个伤口……其实只是一个不存在现实中的表现而已。’


扉间用手中触碰受伤的部位,想要从割开的位置去触摸腕骨,手指却在伤口的正上方停下了,有一层他看不见的薄膜阻止了手指的前进。


‘果然……这个伤口是不存在的。’受伤的手从小腿上抽出了苦无,手腕翻转,苦无射向了对岸的大树。


‘力道和没有受伤前一样。’扉间从树上拔出了自己的苦无,面无表情的看着大树表皮上属于苦无造成的痕迹消失。


‘那么,我在自己身上制造的伤口……’扉间看向手腕,原本存在的伤口已经消失的了。


扉间抿了抿嘴唇,在他将苦无拿下来之前,那道伤口还明晃晃的在手腕上昭示着存在感,现在却已经消失了。


他伸出手,又一次的想要划破手腕,刀子没有落下,查克拉灌注,脆弱的金属‘嗡鸣’,扉间手中的刀终究没有落下,金属屑从空中滑落,又在落在地面时,重新凝聚成小刀。


扉间低头从草地上拾起小刀,重新收进怀里。


他在草尖上发现了蓝色的荧光。


不止草尖,树木、鲜花、流水、石块……


除了他自己,所有的事物都闪烁着蓝色的荧光,蓝色的光点挤在一起,就变成了线,线与线相互交错,连接。


扉间顺着蓝色的光带往上望去,原本湛蓝明澈的天空密密麻麻的布满了光带。


可是,周围都有的光点,却唯独他没有。


那些光点代表着什么?


光点,是因果。


扉间后仰,躺进了南贺川里。


密密麻麻的光点一拥而上,却在离他只有几厘米距离的时候停留下来。


透明的水淹过下颚,口鼻,头顶,他完全浸泡在水里。


‘没有,完全没有窒息感。’


他又从水里跳了出来。


浑身上下依旧是干干的,没有丝毫湿气。


扉间抬头看向天空,前几世未曾见过的光点依旧存在。


万事万物都有因果,只有他没有。


‘我被世界排斥在外了。’


世界快要死了。


‘这是最后一世了,对吗。’


世界没有回答,就连风也没有继续吹拂,时间又一次的静止了。


‘因为我不断的改变正确的历史,世界无法发展,只能回溯,但是,回溯不是没有代价的,这是最后一搏,如果我依旧改变了历史,这个世界也将不复存在了,对吗。’


世界依旧静默着。


‘我明白了。’


扉间,整理一下族服,往族地方向走去。


他要向父亲说明大哥和宇智波斑交朋友的实情。




命运终于导向了应有的结局。


评论 ( 2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