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风

已经精准和原作分开了!我永远都爱奥棚![肯定]

© 鹤风 | Powered by LOFTER

神爱之子



突发的邪教,上帝x所罗门,突然觉得他们很像,无考据,纯粹瞎想的作品。


写的什么瞎扯淡!




上帝的眼注视着世界。


他自法则中诞生,因法则需要他创造万物。


他创造了光,驱逐了黑暗,他让幻想种诞生,他亲手制作了天使,但在最后一步停止了。


他要创造另一个物种,这个物种不是他所偏爱的光明,也不是他应该厌恶的黑暗,这个物种是中立的,这个物种是混沌的,这个物种可以选择所希望的发展方向,或是光明,或是黑暗,这个物种是自由的。


上帝因此第一次产生了迟疑,他所创造的物种拥有他所没有的存在,不间断创造事物的双手停留了下来,他第一次没有去听法则的话,而是选择叫来了他应该喜爱的造物,光明而圣洁的天使们。


萨麦尔带来了他所创造的人类,一个美艳绝伦的‘女’性,上帝点了点头,散去了身边的圣光,露出了另一个人类。


“带他们去伊甸园吧,我的孩子。”天使行礼,上帝在圣光中闭上眼,萨麦尔的堕落在此时以注定。


法则依旧在催促着。




人类总是与奇迹为伴。


被驱逐的亚当和夏娃的孩子在地面建立城墙,成立王城,统治那些与他们相等的物种。


上帝再一次的睁开眼,注视世界的眼停留在以色列。


那里,大卫王在和拔士巴偷/欢。


上帝的目光停留在拔士巴的小腹上。


法则告诉他,他应有一个代言人,这个代言人是大卫王和拔士巴的孩子,法则告诉他,他们只有一个孩子,上帝沉默。


法则说,现在还不是弥赛亚下去的时候。


大卫王派人害死了乌利亚,上帝降罪。


拔士巴战战兢兢的护着小腹,但是依旧阻止不了腹中生命的流逝,她瘫倒在地,两眼无神的看着身下红色的血,她的孩子……


“你们只有一子,他名……所罗门。”在法则的注视下,上帝看着大卫王,没有任何意义的眼神让大卫王留下冷汗。




所罗门应该是什么样的?


所罗门的外貌结合了大卫王和拔士巴所有的优点。


所罗门没有一丝与上帝相似,所罗门的一切与上帝相同。


他们的诞生从来不是被人所祝福的,而是因为需要。


法则需要有一个上帝来创造万物,上帝需要一个代言人。


他们诞生是早已注定的。


上帝坐在水晶天,万物诞生之时,他坐在御座上;万物灭绝时,他任然坐在御座上,直到世界末日,他都不能起身;直到法则需要他再一次的创世,他才能难得从御座上起身,创造大地,天空,万物和……人类。


所罗门也坐在王座上,没有什么可以瞒过他的双眼,因为他知道过去与未来,他不需要离开,因为他永远只做正确的选择,他不用做多余的事,因为不需要,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必然,在他的注视下,万物完事万人平等,他坐在王座上,直到死亡为止。


所罗门与上帝太过相像,直到所罗门死亡之时,上帝也感到了解脱,上帝注视着所罗门如同注视着自己。






所罗门敬神吗?


或许是尊敬的,但是更多的是不在意的。


就如他的魔术式所说的那样,所罗门就像是石像,永远微笑的注视着一切,石像又怎么会在意另一个石像呢?即便他们是同类。





所罗门成为了一个人类。


这是上帝破天荒在创世书上亲手记录下的一句话。


在时隔多年后,上帝再次睁开眼,看到的情况。


所罗门变成了一个人类,他没有了作为王的一切,只是一个普通的甚至可以说是有些懦弱的普通男人。


上帝第一次的感到疑惑。


为了所罗门的选择。


人类,即便是这个物种的造物主也无法理解这种复杂的生物。


他们有这不同的想法,不同的选择,不一样的发展,世界上不可能有相同的人类,但是平行世界上决对会有相同的上帝。


这种难以理解的存在就是所罗门的选择吗?


归还了他所赐予的十戒,成为普通的人类?


难以……


上帝默然的看着十戒再被归还的途中被截胡了。


‘盖提亚吗?’


法则发来了警告。


上帝抬手给罗马尼的身上增添了几个禁制,完全无视了法则的警告。


‘在体验人生的半中腰被发现的话,嗯……用人类的话来说很扫兴……’


至于法则和阿赖耶识还有盖亚的警告,没关系,人理烧却了我在创造一次就行了,所罗门使用了宝具也没关系,我还能在把他修回来。


就是这次,所罗门必须要回归神的怀抱而已。


在用罗曼的视角看着迦勒底的时候,上帝难得有自己的想法到。


评论 ( 8 )
热度 ( 11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