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风

已经精准和原作分开了!我永远都爱奥棚![肯定]

© 鹤风 | Powered by LOFTER



想看一个遍地修罗场的迦勒底~


比如红A中心(莉莉丝啊,樱啊,凛啊……没记错的话,樱脸的有好多啊……还有尼禄,吾王,黑A,库酱……不愧是女难之相啊,好像混进去了什么)


还有吾王中心的(圆桌绝对会有,还有王姐,旧莫,旧剑,梅林,弓闪……迦勒底,一个盛产吾王的地方,你掉的是这个王,还是这个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圆桌是有着吾王和旧剑两个世界线的记忆哒~感觉愉悦~)


切嗣papa的(夫人和大河关系很好哒,但是和钢炼关系恶劣,夫人:我没有针对谁,我是说我就是讨厌神父……好像是这个意思……)


卫宫家满门英烈,相互之间好像都不知道对方是谁,相互之间都知道对方是谁,只是假装不知道是谁(全员奥斯卡)


不是单纯的爱情向的修罗场,包括亲情和友情只要能分清楚了。


恩奇都中心的(我怼我自己,幼闪渔翁得利)


还有御主中心的(全员参与)


今天的迦勒底也在崩溃的边缘试探。


哦,对了,还有所罗门王中心的(眼瞎梗刷起来!辣么大的一个王就在眼前,愣是一个柱都没发现……滋滋,无心的王和他倒霉的魔术式,并且这个魔术式还就和这个王死磕到底了)


评论 ( 1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