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风

应该是攻抚慰,总之就是偏爱左位,偏爱主角,偏爱正义,偏爱太阳!!!

© 鹤风 | Powered by LOFTER

[卡樱]一场耿直的告白现场



只是一个片段


樱有气无力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最近木叶医院因为漩涡长门袭击的原因大量涌进了伤员,分散了樱不少精力,而且………已经好久都没见到那个复活的不良老师了。


“真是的,到底跑到那里去了……那个……”


“小樱!”


面前的大树上突然倒悬下一个人,还是她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呀!”


樱反射性的挥拳。


‘啪!’


白皙柔软的拳头被一个戴着黑手套的大手抓住了。


“啊嘞嘞,樱这是打算弑师吗?老师真的好难过啊!”


懒洋洋的男声传来,包含着调侃和宠溺。


“还不是老师突然出现的缘故。”


樱把自己的手从银发上忍的手中抽出来,抱怨似的说到,掩饰已经红透了的耳尖。


“那确实是老师的错误。”


上忍难得认错的态度让樱感到惊讶,要知道卡卡西一般面对她这种话的时候总是要插科打诨一番才会轻描淡写的认错。


“因为活力满满的樱难得这么颓唐,都快赶上老师了。”


卡卡西从树上跳了下来,揉着樱软乎乎的粉毛。


“哎呀,老师都把我的头发揉乱了。”


樱抱怨着,却没有推拒卡卡西的动作。


“而且,总是活力无限的是鸣人才对。”


“确实,鸣人是木叶金色的太阳,但是,我更喜欢你这粉色的太阳。”


卡卡西若无其事的说到,看着樱难得呆楞的样子。


“……老师……老师这是在撩我吗?”


樱满脸通红,吞吞吐吐的说。


“不是,我不止在撩你,更是在向你告白。”


樱翡翠绿的眼睛看着卡卡西把自己的面罩摘掉,露出他精致的还有美人痣的脸庞,眼角弯弯。


“老师……”


“呐,樱要是不说话,我就当这是默认了。”


“老师……我……”


“嗯……”


樱没有看到卡卡西放在身后紧握成拳的手。


“老师,刚好,我也喜欢你呢。”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