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风

已经精准和原作分开了!我永远都爱奥棚![肯定]

© 鹤风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段子

关于争宠





木叶和实验室


夹在中间的聚聚


木叶和实验室拟人化设定


聚聚眼中的另一个世界


关于白毛都有阴阳眼的传说(辣个怕鬼的白毛银时)





“扉间!扉间!”


银发红眼的小萝莉不断拽着正做着实验男人的白大褂。


扉间强行将自己拽出研究的世界,放下手中的试管,无奈的看向只到他膝盖的萝莉。


“叶子,怎么了?”他尽力无视萝莉泪眼汪汪的表情。


“扉间,你都三天零十五小时四十五分钟二十一秒没去看我了!”木叶控诉到。


“叶子,我答应了阿实最近都要陪着他。”扉间冷硬的表情变得柔和而又无奈,他揉了揉木叶的头发,想要安慰快要哭出来的女孩,纵然他明白女孩的表情都是装出来的。


“可是……可是扉间,我好寂寞啊……没有人理我,柱间……柱间最近是很努力,但是他看不见我,听不见我的话,我……我好难受……只有扉间……只有扉间……才能看见我,听见我,可是……可是扉间好久都没来看我了!扉间是厌烦了我吗?”


女孩咬着下唇,红宝石似的眼睛闪闪发亮,里面流转着泪光。


扉间,扉间在这样的眼神和哭诉下节节败退,就在他几乎顶不住的时候,一直旁观隐身的第三‘人’终于忍不住了。


“扉间……要离开吗?”一个银发红眸的小正太揪着扉间白大褂的另一角倔强的问到。


不同于木叶对于人性的弱点的知之甚详,作为因为研究探索奥秘的实验室可以说是个沉默寡言到阴郁的男孩,他无法用嘴说出对于扉间留下的渴望,只能用眼睛执拗的看着扉间,眼中忍耐着泪花不让它落下来。


扉间看看左右两边的‘人’,脸上写着同样的话——


‘扉间一定会选我的对不对?!’


一向以冷静严肃著称的扉间第一次落荒而逃,被丢下的两‘人’简直不敢相信那个喜欢孩子的扉间竟然拒绝了他们。



另一边。


火影楼。


“大哥!有出村的任务吗?”


柱间惊讶的看着自建村后有宅到地老天荒架势的弟弟破天荒的对自己申请任务。


作为哥哥虽然有时候坑弟,但是弟控之魂还是存在的,所以——


“扉间,这个任务怎么样,时间长,工作轻松,大多数的时间都在汤之国并且报酬丰厚,扉间可以在完成任务后多在外面……”


背景满是小花的柱间还没说完,手中的卷轴就被扉间拿走了。


“大哥,就这个了,我先走了!”飞雷神走人。


“今天的扉间……到底怎么了???”火影大人一脸的疑惑,他不知道的是……


有人全程目睹,并且对他产生了巨大的怨念。


“柱间……我就差一点,差一点就能把扉间拐出来了……就差一点……”木叶咬着手中的白手绢怨念满满的看着柱间的背影,而实验室则开始想,哪一个‘分身’离汤之国最近。




评论 ( 10 )
热度 ( 8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