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风

已经精准和原作分开了!我永远都爱奥棚![肯定]

© 鹤风 | Powered by LOFTER

蝙蝠侠的英灵设定


突然之间想到的一个脑洞,值得庆幸的是 @Ashly 和我一起完成了这个脑洞,毕竟我并不玩FGO

有一些是官方设定的梗……毕竟DC官方永远比我们领先一大步!

日常感Ash大大可以和我一起完善,我的脑洞一串串……

无逻辑,人物ooc,本人想到哪写到哪,我也控制不住脑洞的走向。

布鲁斯·韦恩/蝙蝠侠

职阶:Assassin

筋力:A 耐力:A  敏捷:A ++ 魔力:EX 幸运:E (伪)属性:混沌·善良

角色详情:出生于混乱之城,哥谭的存在,哥谭的守护者。

由于自身的经历,从不轻言信任,是当时最伟大的侦探与格斗大师,忍者大师。

虽然立下不杀人的誓言,但不代表守序·善良,更是因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除了杀人)的原因,处于混沌·善良的阵营。

保有技能:

黄金律:A:身为正义联盟(拆迁办)的唯一战损负责人,没钱?那真是天大的笑话。

魔抗:A :除非三道令咒全上,否则别想命令一个日常怼魔的顾问。

恐怖:A :哥谭的黑暗都市传说可不是玩玩而已。

魅力:EX:魅力值很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能吸引一些危险痴汉的存在。

伪装:由于布鲁斯·韦恩的原因,可以将自己伪装成‘普通人’12个小时。

不屈意志:本身的意志足以戴上绿戒。

技能:闪避(不计回合闪避两次)
战斗续行:三回合战斗续行
领导力:可以充全员的百分之20的np,同时增加攻击力,对正义联盟和阿卡姆有奇效。

羁绊礼装:暗巷

技能:自身复活状态2次

11800ATK白值,配卡AAABQ蓝宝具,np率103.23%,很容易攒出宝具,宝具有解除强化和不分性别魅惑的功能,单体宝具,最大捕捉一人,无冷却,可连续使用。

虽然布鲁斯是个杀阶,但是不带即死属性,有中等程度的抗即死
日常任务可以是技能本
开了技能本之后以后全员充np百分之30

隐藏技能(你以为你是御主就可以彻底了解他吗?天真!)

召唤:可以召唤正义联盟和蝙蝠家族的任何一员。

PS:英灵座上的分身之一。

再PS:超人可以再度召唤超级家族和正义联盟的任何一员。

罗宾可以召唤少年泰坦的任何一员。

红头罩可以召唤法外者的任何一员。

分身:可以自由分身出有着自己一半属性的布鲁斯·韦恩

门扉之钥:可以以自身为钥匙召唤出异世界不同狂化的自己。

宝具:

对人/神

because i am batman

他自己就是最好的武器

由于怼神太多,本身具有弑神属性。

对城:

滚出我的哥谭!

具象化出城市——哥谭为领域,在此范围内,所有蝙蝠家族的攻击力,防御力大幅度上升。

有20%的几率触发复活技能。

语音:

喜欢的东西:我会将我的一生奉献给哥谭

讨厌的东西:破坏我心爱之物的人或事

对谜语人语音:那个自取其辱的小男孩也在啊。他很聪明,渴望关注,要是master能对他多关心一些,也能成为master的助力吧

对小丑语音:真讽刺,我和我一生的宿敌站在了同一个战线

对红头罩语音:……他站在我的面前,可我却不知道说什么……算了,只要他还在就好了。

对猫女语音:能在这里见到你真是惊喜,猫女,master迦乐底里有结婚系统吗?

对塔利亚:与你的相遇一直是美好的记忆,我们就在各自的道路上前进吧

对达米安:要是别那么熊就好了,但那样就不是你了,你只要像现在这样就好了。

对毒藤女:她想做正确的事,但她的方式并不正确。有master来引导,就没问题了。

对小丑女:真高兴啊,她走回了正确的道路!

对缄默:你曾经是我的朋友,但你不能杀谜语人。

对企鹅人:可不要辜负我对你做的那个人工呼吸,好好干

对急冻人:我能理解在你妻子身上发生的事,但你的方式并不正确

对黑面具:我可不可以把你的安静当作你对我的厌倦?

对阿尔弗雷德:很高兴直到这里你还能够陪着我。

对双面:曾经的黑白骑士终于在一次完全了。

对戈登:再一次并肩作案吧,戈登警长。

戈登:只要你不是转头就没……

对夜翼:我的神奇小子又一次回来了。

对芭芭拉:不是作为神谕,我是和蝙蝠女一起作战。

对提姆:总感觉我们之间一起作战的机会很少。

对蝙蝠家全员:你们全是我重要的家人,蝙蝠家终为一体。

对扎坦娜:小扎,这可以说是我们的第一次吗?

对绿灯:保管好你的戒指,不要再让它落到我的手里。

对绿箭:布鲁西宝贝准备聚会,你会来吗?

对闪电侠:还有什么想要吃的吗?阿福也被召唤出来的话,就可以吃小甜饼了。

对神奇女侠:虽然这里可以与其他时代的名人一战!但是公主,我们的魔力并不是无限制的

对火猎:停下你的小动作,我已经感受到你的精神力了!

对海王:……你真的无法和鱼沟通吗?

对超人:世界最佳搭档?!……好吧,如果不考虑那些只有他才会有个麻烦事的话,勉强也算是。

对不义超:……背叛从一开始就是双向的,你背叛了我们曾经的原则,而我背叛了,我们曾经的情谊……仅此而已

对康斯坦丁:让我看看能够使小扎动心的人,有什么本事吧

对哥谭:为你,直到最后……

对圣杯:圣杯啊!我们家也曾经有一个,master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交给你来保管哦~(布鲁西宝贝上线)

羁绊语音

按照我制定的方案去执行就一定没问题。

真是没想到啊,哪怕是死亡也无法让人安息。

做为新人master你做的不错。什么?你说想要奖励的拥抱……等你拯救了世界再说吧

真是……莽莽撞撞的,就像是一只小知更鸟啊

再缠下去,连拥抱都没有了

闲聊语音

真是搞不懂为什么你们都对我的……东西那么感兴趣?

哎,想听我的故事,我以为迦勒底应该有记录。

你们小孩子都喜欢听睡前故事吗?

白色情人节的回礼是蝙蝠镖与一日特训

生日语音

今天可以放一天假,master有什么想要的吗?

评论 ( 27 )
热度 ( 352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